想見你_台灣偶像劇_劇情介紹_探討被霸凌者心理

燒腦神劇:想見你

今年2020年才剛開春

台劇就有一部穿越神劇

其中除了女主角-黃雨萱( 柯佳嬿 飾)與 子維(許光漢 飾)

 想見你,原著小說,讓你再次回味

想見你劇照_想見你金句_想見你戲劇介紹

超虐心感情線以及每個主角細膩的演技外

最讓我值得注意的是陳韻如這個角色

剛開始當陳韻如一人獨處以及面對父母的不合時

一人獨自承受這個壓力無法找到出口時

大家都只注意到開朗樂觀的黃雨萱

 

 

想見你 陳韻如黑化  黃雨萱消失 kiss戲

等到陳韻如腹黑後

大家才慢慢注意到這個憂鬱負面的角色

但大多網友的反應都是好可怕甚至開始討厭這個角色

 戰勝自己,做自己,活出精彩人生

 自我成長,永遠不嫌晚

可是我細想在我求學的過程中

多多少少都有這樣子的人物

而說不定你我也曾是陳韻如

有的人不善於與人溝通(想法.行為特別)或是有的人總是習慣一個人

因此就被同學排斥遠離

劇中的陳韻如雖然沒有被肢體霸凌(但其實現實生活中兩者卻同時存在)

卻被冷漠的心靈霸凌(同學的無視;家人的疏忽)

常認為自己是個沒有必要的存在

也曾有輕生的念頭

而往往在求學.成長過程中的不如意和陰影

都可能直接或是間接影響到之後的人生

 

我該如何避免自己遇到困難走不出去呢?

當遇到困難時,先冷靜問問自己

每當我們遇到問題時,時常會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我們就先冷靜下來

問問自己的內心尋找你的答案

有的時後其實答案已經出現只是自己不想面對

冷靜下來聽聽自己的內心,就會發現你的答案

 

尋求家人或是朋友的協助

當自己真的找不到答案或是方向時

可以尋求家人或是朋友的幫助

不同經驗的人會給你不同的答案

從他們的答案中匯總出你自己的答案

 

從書籍裡找答案

現在人壓力大;常常有心事無處發

而衍生出很多關於心靈或是勵志的書籍

可以選一本與自己近況最像的書籍

已成功人為借鏡

就算沒有找到答案

也會為你的心靈加注一股暖流

 心靈雞湯,陪你度過每年的春夏秋冬

 

 

與心理醫生來場心靈的溝通

找心理醫生不代表自己有病

而是想找一個人談談

有些問題不好跟父母談或是朋友談

反而跟陌生人說比較能敞開心胸

 

最後劇中有6句不錯的金句來分享一下~(來重溫一下戲劇)

1.每個人都在叫我不要難過,因為寂寞會習慣,傷口會癒合,思念會消散,時間會帶走一切,把快樂帶回來。

我發現,時間帶走的只有歲月,而我卻始終留在原地,而你卻始終沒有離開過。

 

2.也不是所有碎片都能拼湊,就像那些昨天無法重新擁有。

 

3.如果妳可以...擁有我的臉蛋、我的身體、我的聲音、我的家人、我的記憶、我的愛情。那麼,也許,妳就是我...而我,也可以是妳?

 

4.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宇宙中最黯淡的那顆星星,拼命的發光,想要有人發現我渺小的存在可最後,等待我的卻只有墜落。

殞落的那刻,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人記得我

 

5. 也許妳在經歷這一切的悲傷之後,妳會發現,妳會那麼想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不是因為妳對這個世界太過失望,是因為妳對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期望。

 

6.我明明已經這麼努力了,為什麼你們每個人,都還要叫我再努力一點,

要我再更好,跟我說你要開心、你要快樂、妳不要變回像以前的陳韻如,就因為我不是你們期望中的樣子嗎?

 

雖然最後一集有外流導致一部份人先看過結局,但是由於大家的努力還是成就了這部好的電視劇

最後要提醒大家,要支持正版喔

想見你金句  支持正版  想見你探討心靈

 

▍不要錯過更多好劇 ▍

   [電影分享]鄭有美怎麼了? 你搭上由孔劉駕駛的"社會"失速列車了?!

  【電影分享】從小丑到我們與惡的距離,猜猜你與疾病的距離

 【部落格ATM學習心得】年末了訂的目標都完成了嗎?心的一年有什麼願望和期許嗎?如何達到財務自由的第一步

 

追蹤更多第一手消息,記得按讚+追蹤

  rebecca"s radio

 

 

 

arrow
arrow

    亞齊阿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