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日式料理_日本料理吃到飽_慶生好地方

今年生日終於來吃我最喜歡的日式料理

愛吃日式料理的人都知道

1.要做的好吃不容易

2.海鮮類要吃到滿足口袋要夠深阿!!

基於這兩點我一年能盡情吃日式料理的機會不多

最後決定吃欣葉,自助式深受大家喜愛就是因為種類多樣化

重點是自助式大家愛吃啥都可以

而欣葉又是老店且也有我愛吃的生魚片

話說我吃過好幾家吃到飽竟然沒有吃過欣葉

想說怎麼能讓他閃過這麼多次?!

我們這次是吃中餐

中午時段為1130~1400

當然要選最早的時間才能吃個划算,1130到了餐廳門口,

門口早被預約的人擠得人滿為患,可見應該不太會讓人失望

今天坐的位子是窗邊,風景還好,但當天天氣不錯,陽光普照卻讓人覺得挺熱的

食物劃分的非常清楚

生食區、炸物區、甜點區、飲料區、熟食區

我第一區當然是衝生食區囉!!

拿了鮭魚壽司和一些冷盤

最重要的就是生魚片

生魚片蠻多種的

小小提醒:他會問你你要幾組,一組為兩片

記得以吃的完量為主哦,也不要一次吃太多避免會太冷。

 

დდ最推薦炸物:炸蝦

炸蝦哪裡吃_聚餐好地方_日式料理吃到飽

外面的麵包衣裹的相當均勻,且蝦子完美的與麵衣融合

不會讓你吃起來像是兩個分開的食物,炸蝦本人就拿了4隻了

 

დდ最推壽司:花壽司

好吃的花壽司_生日慶生好地方_一秒飛到日本

這裡的壽司說真的算少了,生魚片的只有炙燒鮭魚

所以我就往花壽司探索了。但也讓我非常驚艷

他的食材很多卻完美的呈現在一個壽司中,如果有機會真的要嘗嘗

 

დდ最推生魚片:鮭魚

我個人最愛鮭魚了,但其實他裡面有很多種都不錯

喜歡生食的人可以每樣都來一個哦

 

დდ最推飲品:撒瓦

蜜柚沙瓦_無酒精沙瓦_慶生好去處_跨年聚餐

超級好喝,一點點酒精又加上汽水的甜味及水果的果酸味

真的會讓人一杯接一杯的豪飲呢!

 

დდ最推甜品:巧克力蛋糕

雖然他的蛋糕區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巧克力卻做的很好吃,

濃濃的巧克力味卻又不會太甜,巧克力蛋糕最怕太甜或是太苦

這點他卻做的不錯,這邊覺得他的布蕾有點小雷,上面的焦糖不夠且布蕾不夠綿密

 

很快的兩個半小時到了,也該到我們離開的時間了,

這次用餐小小心得:滿分五顆星

❀❀服務:四顆星

雖然帶位人員很熱情,但卻沒有確認完人數後收走多餘的餐具,

造成多餘的餐具有點小影響,而後面的服務人員發現後,

說要收取卻也沒有做這點教育訓練要在做足,但收盤速度非常快速

讓你有足夠的空間放置你的食物

這邊有個小小貼心之舉

就是當你有外套或是包包放在椅子上時

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幫你披上黑色的布

以免如果有客戶人不小心把食物或是飲料打翻不會一下子就把你的東西用髒了

這個服務還蠻另類的,我是第一次遇到呢!!

 

❀❀餐點:四顆星

餐點選項不多,但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卻是非常足夠了

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生魚片不太鮮,有的海鮮一吃就讓你彷彿置身海洋

但主打日式料理的欣葉卻沒有,這點讓我小小失望,好險其他餐點還能補足這塊

 

❀❀環境:三點五顆星

以我之前吃過的吃到飽,欣葉中山店算小的了

座位雖然不算擁擠,但是取餐卻常常撞到,不管是與客人還是服務人員。

 

最後小小建議

如果想吃比較高級的吃到飽可以吃寒舍艾美

裡面的甜品及生魚片種類多種且口感都相當好

那如果想吃口味多變的日式料理可以吃旭集

雖然真的很貴,但是食材相當高級

 

欣葉算是吃到飽裡面算是便宜的

2021年12月更新價格

平日午餐吃到飽   優惠價 $748 /

平日下午茶吃到飽 優惠價 $594/

平日晚餐吃到飽   優惠價 $902 /

假日午餐吃到飽   優惠價 $902 /

假日下午茶吃到飽 優惠價 $594 /

假日晚餐吃到飽   優惠價 $902 /

 

2022 年漲價通知!!!(這物價真的回不去啦!)

欣葉日本料理漲價_物價齊聲喊漲_台北餐廳推薦

 

至於餐點表現也算普通

所以如果只是想要小聚一下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欣葉喔!!!

 

P.S 這裡分享一個小小知識

如果你遇到了一個你很喜歡吃的食物

你就會夾很多也會夾很久

那就請你先行禮讓後面沒有要盛取這道菜的人往前

以免造成後面塞車的情況

這次用餐有遇到一位沒有這樣知識的一位爸爸

說真的其實我後面也沒有人

你因為要幫你兒子夾取食物其實已經耗費了我好幾分鐘了

但又因為你很想吃所以有這樣的小插曲

希望你下次能有點小SENSE 不然為了吃吵架就不好了喔!

 

你有吃過哪家好吃的吃到飽嗎?

快來推薦我,我可以納入我的清單內

 【北投食記】北投隱藏版美食,沒吃到會搥心肝

 【北投新景點】來趟貴子坑一日遊,千萬不要錯過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花海,讓你心花滿滿開

 【北投美食推薦】_肉食者最愛,『肉販』一秒帶你到日本

追蹤更多第一手消息,記得按讚+追蹤

  rebecca"s radio

 

  分享更多職場動力_職場經濟學_職場女力

 

arrow
arrow

    亞齊阿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