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寫作_Slowlyapp_如何練習英文寫作能力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我之前寫學習英文的好方法

如果沒有的話,快看過來 學習英文好秘方

而那篇介紹的文章主要是增加自己的聽力及口說

那你一定會想英文全方位是聽、說、讀、寫

那寫不會影響大嗎?!

其實我覺得蠻大的,因為聽跟說其實是一起而讀和寫是一起的

如果有一部分不行那相對的也會影響另外的能力

而我們一般最能接觸到的是聽和讀

說和寫是不常會碰到的,那該如何練習呢?

寫日記是個辦法,但是自己寫自己看得懂別人不一定看得懂

那現在疫情期間也不能出國練練自己的能力

一般的交友軟體存在著詐騙及色情的問題

既練習不到英文能力還有被騙的風險

那該怎麼辦呢? 在迪卡上看到卡友們推薦【Slowly】這個APP

SLOWLY_交友軟體_練習英文寫作

我自己使用後目前用起來非常好

雖然他配對有時候都是配對到大陸或是台灣人

可是其實你也可以手動配對,可以設定性別、國家

設定完你就可以看每個人的簡介跟他們對話了

但對方會不會回覆就可能需要看你的內容了

而且這個APP 為何會叫SLOWLY 就是因為他會依造距離開始派送信件

絕對不像你平常一發訊息對方就會馬上收到

亞洲國家大部分都需要花3至12小時派送

那歐美國家就會比較久了大約1天至1天半

這點我覺得非常好玩,因為不管對方有沒有回覆

其實都是一次次的練習,而且真的有一種數位寄信的感覺

 

我在APP裡認識了一位大陸人

非常投緣各種話題都可以聊,每次寫下來都可以寫一大篇

非常珍惜每一次對方的回覆及我每一次的書信過程

另一位是來自瑞士的姊姊

會四國語言人非常熱情

雖然我英文不好但他卻很認真的與我回信

每每回他的信既興奮又矛盾

開心的事我可以知道每個人分享我的快樂及接受到每個人的小事務

矛盾的是要好好回覆這位姊姊的信用大量的英文

超級燒我的腦,但是能夠把我喜歡交朋友的這件事和學習英文結合真的非常的棒

其實寫這個信真的非常耗時

中文的話就要花大約30分鐘,如果是英文的話可能就需要花一個小時

對我而言啦!

我發現越練習寫的就會越快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越寫越好

卻能夠慢慢地像中文一樣快速寫出口語化的文字

記得寫信要有禮貌,如果你不喜歡或是覺得不對盤是可以不用回信的

也不需要一定要給對方現實生活中的聯繫方式

除非你們真的很投緣

 

如果有想要練習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自己的緣分喔!!!當然要有耐心喔

因為也不是每個人都閒閒的再等你的信件啊!!

P.S 如果真的很想快速回覆信件,可以用GOOGLE翻譯

但是最好還是自己撰寫比較好,畢竟最開始的目的就是要練習自己的英文囉!!

而且大家人都很好,除非你真的詞不達意

不然都不會特別嘲笑你或是辱罵你的~~

 

 【職場經濟學】海運文件人員在做什麼?forward的工作辛苦談

 【報關大解密】什麼是正式報關、簡易報關有什麼差別? 報關行又到底幫我們做了什麼?

 【居家復健】健康操新知識,復健也能在家動,不動小心脂肪找上你

 

追蹤更多第一手消息,記得按讚+追蹤

  rebecca"s radio

 

  分享更多職場動力_職場經濟學_職場女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齊阿走跳人生 的頭像
    亞齊阿走跳人生

    瑞貝卡's radio~

    亞齊阿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