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疫苗_接踵疫苗_不良反應_我該打疫苗嗎?

從去年開始突然覺得太年輕是否不好?!

台灣從2021年5月爆發本土疫情後

也開始了一波波的疫苗搶購潮

國外有疫苗後漸漸地可以到超市施打

還有兩到三種可以打

許多有錢人及藝人們都紛紛到國外施打

而台灣在疫苗短缺及大陸政治干擾下

年輕人及中年人成為了疫苗孤兒

許多人都在問第二劑何時可以打到

但是有一大部分的人是尚未打到第一劑

而在一次次的插單後

我終於在2021年9月10號打到az疫苗了

其實當初要預約疫苗時也是非常擔心

因為以我的體重而言算是高危險群

 減肥很難? 越減越起勁的方法推薦你

但如果不打也是高危險群,那為了不要傳染給身旁的人

我個人認為還是施打會比較保險

我選擇下班去打

 

首先不能空腹施打,施打前一週最好規律正常,飲食清淡

 

剛開始施打前醫生很細心的告訴我們有關疫苗可能會有的症狀

 

會發生的病變或是可能會造成全身不同的症狀

 

如果有嚴重不適或是持續發燒(超過三天)一定要盡快就醫

 

剛開始施打時就覺得與一般疫苗施打的感覺不同

 

施打後要休息15分鐘在離開

 

因為怕會有任何的過敏或是不良反應

 

在等待15分鐘的過程中只感覺手部非常的麻及施打處疼痛(大部分的人都有這個問題)

 

回家後沒有很不正常的不適感

 

除了想睡但是心跳是加速的(有種意識很想睡但是心臟很high的fu)

 

隔天起床後還是很想睡

 

可是多了一個反胃的感覺,而肚子也是脹脹的

 

但怕之後會發燒,先起床吃點東西

 

9點後真的想睡到不行就先上床睡

 

睡覺時還是隱約能感受到心跳非常快,熟睡到中午被自己熱醒

 

原來我發燒了,37.5度伴隨著全身的痠痛

 

趕快吃點東西加吃退燒藥

 

下午兩點退燒及痠痛也好轉了

 

而這中間其實陸陸續續都有發燒的情況

 

一量有發燒的狀況立刻吃退燒藥都會好轉

 

經過這次的經驗,真的要聽打過疫苗人的話:

1.一定要買退燒藥

2.想睡就去睡,要多休息

3.多喝水,因為會有像發燒的症狀要多喝水讓他代謝掉

 

接種AZ證明_發燒多喝水_小黃卡

(我終於接種到疫苗的證明~~)

 

不知道你是不是打了疫苗了如果跟我一樣剛開打一定要好好休息

如果還沒有打看完以後記得要去買藥哦!!!

雖然疫情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疫苗可能會一直打下去

但為了自己還是要做好防護

遵守防疫規則哦

 

▌休息時可以增加自己的腦袋 ▌

 【投資理財】呸姊的三個財富秘密,你catch到了嗎?我從研討會學到的理財秘笈

 【每月一書】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一本能打醒你的大補帖,勵志書推薦

 【理財大耀進】理財觀點新體驗,三大理財秘密不知道可能一輩子窮忙,我從安睿宏觀理財規劃顧問學習到的新觀點

追蹤更多第一手消息,記得按讚+追蹤

  rebecca"s radio

  分享更多職場動力_職場經濟學_職場女力

arrow
arrow

    亞齊阿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