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文好方法_英文推薦APP_要如何學好英文

出社會有沒有什麼事情是身為社畜的我們一定要get的技能呢?

又或者是你需要的技能是你一直無法善用發揮的呢?

以往求學時,當我們有疑問都可以隨時向老師解惑、討教

老師:我這題不會要怎麼解

老師:我這個沒學過可以從頭教我嗎?

老師都會耐心的教導你,

但是畢業後學習突然停滯了,出社會很多事情要自己找方向找答案

包括自己的人生目標

有時似乎連問問題都是個錯誤,而在很多人生探索學習中讓我苦惱停滯的一項事

學習英文

不光只是會說而是聽說讀寫全方位面面俱到的那種技能

其實我本身的語言能力並不是很差,但學習英文這件事確實也是一大困難

除了科系不是本科外(本身為企業管理系),平常工作產業剛好也不需要時

當你真的需要時,你才會發現你的英文程度呈現直線下降,而好的機會就在你面前消失

 

早在10年前英語學習都以從外師教學,避免出現不標準的台灣英語

而也是因為這層熏陶讓我不怕跟外國人對談且覺得他們人很好

只要聽的懂其實不會特別當面糾正你

但長大後才發現英語就要把他當成母語一樣厲害確實要下點功夫

所以我嘗試了實體的補習班或是自學,但是成果都不是很理想

要不是補習班給了太多講義讀不完壓力又大,導致中斷學習

至於自學買了自己有興趣的書籍卻因為沒有時間讀或是太鬆懈

又一次次的拖延了,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不過慶幸的是我終於找到一套方法輕鬆又方便的學習方法:

1.閱讀每月空中英文雜誌,且每天排好日程表

空中英語雜誌_大家說英語_學習英文好困難

學習英文最怕要讀厚厚的文法書或是艱深難懂的內容

因為這會讓你連提起它的興趣都沒有

空中英文的好處是除了有單字的解釋,也有中文解說

可以先閱讀一遍試著了解文章內容,在看別人翻譯得跟你理解的是否一樣

最重要的一點是他有分三個等級(初級、中級、中高級)

你可以依照你的程度看你的雜誌,且內容多樣都能跟上新的時事讓你讀起來不乏味

而等級就好比打怪一樣,這個等級越打越好就可以往下一關打了

空中英文雜誌非常薄攜帶方便可以隨時拿起來閱讀

還有qr code可以現場聽文章內容,讓你聽說讀寫一次滿足

還在等甚麼?! 老闆可是不等你的,快來抓住老闆的眼睛

 升官就靠他,快來為你的履歷加值

 

2.善用手機app_VOICETUBE

VOICETUBE_語言APP推薦_好用的APP推薦

大家手機都會下載許多的軟體,商城裏面也有很多APP 等著你下載

有運動、理財、語言

但是大部分的APP 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卻是下載免費內容付費

讓我們猶豫卻步,而用了許多款APP 後我覺得最有效的APP是

VOICETUBE

影片內容有分等級,有中英字幕,最讓人驚訝的是還有各國不同口音的人可以讓你聽取

因為當你在與人對談時一直請人重複他說的話是非常不禮貌的

雖然你可以表示是因為口音的關係

但也是表示你的能力需要加強

所以VOICETUBE可以針對你不會的字翻譯加發音

讓你反覆練習直到妳學會為止

 

3.聽外國歌和看影集

美國影集_初學者_破產姐妹花_辛普森家庭

現在韓流明星崛起

每個人都是迷妹,但是要當迷妹的前提最好是能夠聽到他的演唱會

那首先你就必須聽的懂他國家的語言

學習英文也是從小到大,你一定會有幾位喜歡的電影明星或是歌手

那你就選他的歌曲來聽遇到不會的字就去查

相信你有興趣且快樂的學習,除了能夠持續外

也能大大的提升你的聽力及口說能力

聽聽達人怎麼說,分享秘笈一把罩

 

4.每日不定時不定量的學習英文

除了前面告訴你的方法外,最重要的還是你必須要有執行力

而不是只停留在想,唯有每天一點一點的努力

才能累積你的實力,不要忘了每天讀一篇文章或是多聽一部影片

都能夠增加你聽說讀寫的能力喔~~

 每天給你一點原動力,我從書裡找到的解鎖秘笈

 

以上就是我目前覺得最優且最適合我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果你還找不到任何方向,那就先試試看我的方式哦

說不定你會激起更不一樣的火花~~

 

【等你來激起更多火花】

 【報關大解密】什麼是正式報關、簡易報關有什麼差別? 報關行又到底幫我們做了什麼?

 儲蓄好難,兩大方法幫你荷包滿滿外加年年旅遊

 【每月一書】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一本能打醒你的大補帖,勵志書推薦

 

追蹤更多第一手消息,記得按讚+追蹤

  rebecca"s radi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齊阿走跳人生 的頭像
    亞齊阿走跳人生

    瑞貝卡's radio~

    亞齊阿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