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師_我家寵物到底在想什麼呢?_初體驗

有追蹤我的鐵粉們

都知道我有養一隻狗~咪嚕

 什麼你還不知道咪嚕寶貝是誰,快來認識!!!

牠還幫我開箱,現在還用的津津有味呢!

➠➠ 開箱文請看這!!!

由於咪嚕是領養的

領養時已經六歲(真實年紀不知)

雖說牠是在繁殖場當種狗

卻也不知道牠當初過著怎樣的前半生

後來由於牠在家實在是太無聊了

 室內清潔很重要,幫你去除難聞味道

會踩大便和翻垃圾桶

也有點分離焦慮症出來

分離焦慮症症狀:

1、家人短暫離開時,開始焦躁不安、吠叫

2、食慾降低或不吃不喝

3、不斷舔咬手腳或身體

4、對環境聲音過於敏感而無法睡覺

 了解牠一點都不難,寵物每天都告訴你的秘密

 用幽默的方式,讓你更了解你的寶貝

造成分離焦慮症之原因:
原因很多種

可能是缺乏陪伴或是生活上的改變

 

所以我們為牠尋了一位朋友~~ 妹妹

認養代替購買_我家新成員妹妹_寵物溝通

剛開始雖然不是相處的很融洽

甚至咪嚕會打妹妹...

後來也慢慢接受彼此的存在了

而在朋友的介紹下

認識了一位正在學習寵物溝通師的朋友

➤ 寵物溝通師小知識

直覺感知溝通師透過深沉而長期的訓練

在與動物對話時,獲得動物所傳來,直接而敏銳的訊息

但其實每個人都有這個功能,只是現代人的刺激比較多

所以無法接受到這些訊息

 牠不在,但都懂:如何解讀離世寵物的靈魂訊息

 職場工作誌:動物溝通師篇

 

經過了快一年的相處當然想知道咪嚕在想什麼囉~~

所以我們速速的想了一些問題來了解牠

寵物溝通_家中的狗狗到底在想甚麼?_我家的寶貝咪嚕

  • 為何尿尿不肯好好尿? 可以去廁所尿嗎?
  • 為何這麼怕爸爸?
  • 最近下午都不睡覺,是因為想出去玩嗎?
  • 很挑食可以改一下這個壞習慣嗎? 還是有什麼喜歡吃的嗎?
  • 住這開心嗎?
  • 可以好好跟妹妹相處嗎?

 寵物生活一把罩,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以下是溝通過程:

 :代表溝通師

:代表咪嚕

 

:可以傳一些家裡的圖片嗎?

:傳了黑白條紋的圖片

說明:原來是我今天穿了黑白條紋的衣服

:傳了一位短髮女性在廚房忙碌,看著咪嚕

且咪嚕也很開心

說明:咪嚕很黏人都會跟在我媽的後面

我想圖片應該是牠看到主人在幫牠煮食物很開心

 

後來:問他你有喜歡吃什麼食物嗎?!

:雞腿!!!!

說明:才給他吃過兩次他竟然這麼印象深刻

 

:問我說有給咪嚕吃過豬肉嗎?

我說有,但因為豬肉比較油所以不常吃

:我最喜歡吃豬肉了,但是沒什麼食物特別愛吃

主人表示..........也太難準備食物了吧~

:為什麼要挑食呢?

:我覺得那些食物聞起來就不好吃

 

:咪嚕有傳一個畫面給我,在家裡不停的走然後門關上了還會哭.....

說明:原來咪嚕你真的有分離焦慮症啊!

 

:為什麼怕爸爸呢?

:爸爸會罵我,爸爸講話大聲都會嚇到我!

說明:原來老爸的聲音太大,造成他覺得他在罵他

也可能是因為他的眼睛不好,所以無法準確抓到

主人在哪是不是在跟他說話吧!

 

:為什麼不在廁所尿尿呢?

:廁所有股味道,我不喜歡,想在空曠的地方尿

說明:原來他不喜歡廁所散發的霉味....

 

:你對妹妹的看法如何?

:妹妹會跟我搶零食和媽媽的關注!是她先的!我不喜歡她

說明:主人兩個都愛啊!而且家裡還有其他人好嗎...

 

:你對媽媽的看法還有這個家的看法?

:媽媽對我很好,很疼我!我覺得這個家很好啊,喜歡這裡

看到這裡就很開心了,好險他喜歡這裡

 

最後問咪嚕

:你覺得你是什麼樣的狗狗呢?

咪嚕只是嘴巴張的很大,沒有回覆就結束了

 

經過這次的溝通

讓我們更了解咪嚕在想什麼

也不會勉強牠做牠不想做的事情

如果你有想跟寵物說的話也可以透過聊天過程

告訴牠

但當然也有人不相信

而我個人的經驗是經過這次

咪嚕的心房更打開了

而且似乎也更開心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也知道牠喜歡這個家

因為這次的溝通師還在學習中無法推薦給你

但是這裡有幾本書推薦給想了解牠的你

給想成為溝通師的你

  當下的力量

 《阿納絲塔夏》系列

  生命解碼

想多了解狗狗的你

 狗狗在跟你說話!2 如何看懂毛小孩肢體語言

 唐拔博士的狗狗訓練完全指南

 

小小提醒~

經過溝通或許會有用

但是平常的相處還是相當的重要

如果你不想改變,認為溝通只是把主人的想法強壓到寵物身上

那就失去這次溝通的意義囉!

相信你的寵物是愛你的

你也愛著寵物

用心聆聽他們的需求才是長久之計唷

 

等等!!!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還有第二位成員~妹妹

妹妹給我的驚喜不亞於咪嚕

先賣一下關子吧~~

 

▍帶著狗狗到處玩 ▍

 【北投食記】北投隱藏版美食,沒吃到會搥心肝

  【淡水輕軌】雙十假期哪裡去? 幾米陪你兜風去~ 四樓小飯館

  【北投一日遊】你不可不知的北投景點懶人包來囉,快來體驗不同的人文風情

 【與花共舞】陽明山花季,年年百花綻放,給你不一樣的新鮮感

 

追蹤更多第一手消息,記得按讚+追蹤

  rebecca"s radio

 

 

 

 

 

arrow
arrow

    亞齊阿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