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旅遊_自由行_荷蘭特色

 

各位聽眾晚安,又到了瑞貝卡時間了~  生活在這忙碌的大社會裡,有時候是不是特別覺得疲憊、無力 ,每當有這感覺出現時,瑞貝卡就特別想要不顧一切的好好出國一趟,放鬆一下身心;但既然要放下一切了就不想要被其他事情所影響,例如:自助旅行→安排行程、選擇飯店、尋找美食….等 

基於以上種種不便之處,那就選擇什麼事情都幫你安排好的〔旅行社〕唄~

▌旅行社完成你的大小行

✔ 雄獅讓你免煩惱---收錄各種行程,豪華.小資通通有

✔ 東南通路百百種,優惠最多,要搶要快

✔ 燦星高級路線,讓你體會當地生活

▌自由行,讓你輕鬆無壓力

KLOOK 各國票劵一次搞定

KKDAY 各國一日套票行程,讓你旅途免煩惱

這次瑞貝卡跟的旅行社是雄獅 所舉辦的{荷蘭七日遊}

荷蘭的領土可分為歐洲區與加勒比區兩個部份。而我所去的為歐洲西北部,與德國、比利時鄰境,光是坐直飛就必須乘坐13個小時才能抵達,這對於只去過亞洲國家的我不免有點擔心,為了讓我能夠安穩的度過這13小時,思量很久後買了最重要的戰友—頸枕,這次選擇的是能夠支撐頭部質地又相當柔軟的cabeau ,但如果你覺得cabeau的價格小貴,可以參考《HOW TRAVEL 好旅遊》,裡面也有很多值得購買的周邊小物喔~

歐洲推薦頸枕_荷蘭自由行_好旅行推薦         

(圖片出處:好旅遊)

那我要開始介紹我的奇幻之旅囉~  快 跟上我的腳步吧~

由於時差的關係,我們出發的時間為晚上12點,抵達阿姆斯特丹的時間為早上8點,抵達後的第一個行程當然是當地的OUTLET 阿~ 我去的是batavia stad fashion outlet】,雖然不大但是你所能想像到的品牌都有,可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荷蘭outlet_荷蘭旅遊推薦_荷蘭深度旅遊

 (☝ OUTLET-batavia stad fashion outlet 

血拚完後我們前往有綠色威尼斯之稱的「羊角村」因天色還早我們乘坐平底船遊逛整個村莊,村莊的感覺相當的愜意,村里的房子充滿了悠閒的氣息,彷彿時間在這裡根本不存在似的,這裡的孩子最大的樂趣竟然是坐船,很多的家庭都有一艘船,供他們出入使用沒有船的家庭,居然還有海上出租船可以使用,完全就是一個不同空間的幽靜之地阿~ 

荷蘭羊角村_荷蘭特色_荷蘭自由行

荷蘭羊角村_荷蘭特色_荷蘭自由行

(有如童話村一樣的羊角村)

荷蘭羊角村_荷蘭特色_荷蘭自由行

 ( 我們住的小屋)    

 

荷蘭羊角村_荷蘭特色_荷蘭自由行

  ▌第二天

我們到了荷蘭女王的居住地—海牙,讓我感到神奇的是海牙不是荷蘭的首都,但它卻是許多政治中心的聚集地,包括: 中央政府、議會、與外國使館皆坐落於此地,也是荷蘭王室的居住地。也是許多國際組織的所在地,包括國際法院和國際刑事法院。而在此地會讓你感到特別的莊嚴以及有秩序。

荷蘭國際法庭_荷蘭旅行_荷蘭自由行

(國際法庭)

參觀完這些有名的景點,我們前往台夫特,市場廣場位於舊城區是台夫特生活跟觀光的中樞,與新教堂(Nieuwe Kerk)跟市政廳(Stadhuis Delft)遙遙相對。去的當天還有市集可以逛,可說是相當的熱鬧呢~還買了當地有名的煙燻起司,超大一條才4歐,淡淡的煙燻味配上濃濃的起司味,這時來上一杯紅酒真是太對味了!!!!!

荷蘭推薦煙燻起司_荷蘭美食

(煙燻起司,來杯紅酒吧!!!)

晚上我們往鹿特丹最有名的方塊屋和MARKTHAI 綜合市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的市場,跟台灣最大的不同就是裡面雖然有吃的但是不會像台灣一樣有臭臭的味道和吵雜的叫賣聲,而且裡面也賣了許多各式各樣的商品,但由於時間不多(歐洲大不部分都只營業到晚上八點);衝衝的逛完了超市買了水果杯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市場,在回飯店時我們看到一家很特別的店,the poke box+ 如果有去過歐洲的愛玩客們應該都知道,歐洲的米飯真的不怎麼好吃,但這家店卻超多當地人去品嘗,好奇心之下我進去了商店買了一個飯盒,打開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因為是冷食,除了飯是熱的其他的都是涼的,但品嘗過後竟讓我驚豔,整體口感溫和不違和,而飯的口感跟我在台灣吃的一模一樣,如果有去荷蘭的愛玩客們真的要嚐嚐看,說不定你會跟我一樣驚艷喔~~~

荷蘭綜合市場_荷蘭自由行_荷蘭美食

(MARKTHAI 綜合市場)

荷蘭方塊屋_荷蘭自由行_荷蘭深度旅遊

(方塊屋)

荷蘭美食_荷蘭水果_荷蘭旅遊

(▲我們的晚餐)

▌ 第三天  ▌

終於來到了比利時,首先我們先來到了有北方威尼斯的布魯日,這個地方是我這趟旅程中最喜愛的地方,其中的優閒不說,建築物真的是相當的漂亮壯觀,走到哪了都超好拍難怪有北方威尼斯之稱,布魯日要我逛一整天我都願意!!!! 

北方威尼斯的布魯日_如何安排比利時旅遊

 

如果想去歐洲的人一定要去布魯日走走,中午當然是吃布魯日必吃的淡菜,這裡特有的味道,是你在逛的時候就可以聞的到,淡菜相當的鮮甜喔~~

比利時推薦美食_淡菜_比利時深度旅遊

吃完了中餐當然是要去血拼囉  到了觀光地布魯塞爾,華麗的建築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觀光地有相當多的中東人在乞討,讓我感到有點怕怕的,但還是被華麗的風景給吸引了,再來一定要看的就是尿尿小童,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尿尿小童沒有穿衣服(呈現光溜溜),買了必買的長毛象巧克力(經典中的經典),吃了必吃的鬆餅,上面有滿滿的巧克力和鮮奶油,超級好吃!!!(現在還是很懷念呢~)

比利時尿尿小童_比利時必吃美食_小鬆餅

 

▌出國前有準備腰包去歐洲一定要準備千萬不要鐵齒喔~

✔ 發現好物,超有質感的腰包

✔ edags,各式包款,種類齊全一次買齊

▌出國必備,SIM卡

✔ GOBAL SIM 方案多種,申請方便

✔ AEROBILE 各國方案細分種類多,門市機場取卡都方便

 

✈ 溫馨提醒 出國必做功課

➤ 訂房最優惠  Agoda 訂房網 │ Booking.com │ Airbnb 愛彼迎

➤ 行程安排沒煩惱 KLOOK 客路 │ KKday 旅遊體驗平台 │ 

   TripGuru 旅行體驗

➤ 機票不走冤枉路 Expedia 智遊網 │  JustFly 機票訂票

➤ WIFI 分享器 走到哪用到哪 GLOBAL WiFi 分享器 │ 

  台灣租借 WiFi


那就先讓你好好回味一下 我們很快會再見喔~~~看的這麼多景點有沒有很心動阿,你是不是覺得很奇怪啊~ 不是才第三天,那之後呢? 當然要賣個關子阿! 一次介紹完你可能會吸收不了 

 

追蹤更多第一手消息,記得按讚+追蹤

  rebecca"s radio

 

  熱騰騰的PART 2   終於出現了唷~   歡迎繼續收聽

 

arrow
arrow

    亞齊阿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